2010-06-03

媽媽手冊

等了好久的四個禮拜,
星期一終於又看到寶寶,拿到媽媽手冊,進行第一次產檢。
11週又三天。

站上診所的體重計,我笑了,
不是因為體重,而是當護士在移動砝碼以取得平衡時,
覺得我好像是秤斤賣的豬肉。一定要這麼懷舊嗎?
大J說他想要匿名donate一台體重計......

這次終於可以從肚子照了。
當醫生把超音波筆按上我的肚子,轉了幾下找到角度以後
寶寶就很清楚的出現了,
他坐在那邊....
被壓一壓就全身扭動,很像在游蝶式。

醫生量了一下身長,因為坐著,只有量到屁股。
4點多cm。


放大一點,因為我覺得好可愛。
眼睛鼻子嘴巴都出來了。

而且,我覺得他在笑。

腳會在那晃來晃去。

因為還要量頸部透明帶,可是醫生怎麼也沒辦法在腹部取得比較好的角度,
(他說,太後面了,應該不是指阻隔太多的意思吧......)
只好又換邊照。
照出來OK,1.5 mm。
接下來就等母血測試報告。

大J說看到寶寶在動,那一瞬間覺得很....感動。
聽他講感動,我也感動起來了。

寶寶,要長得很健康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