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22

秋日系列

(菸)這片公園,都是我的....

 隨著天氣轉涼,蘋果流連在公園的時間也逐漸加長....

這篇又是樂麼樂麼系列,怎麼拍怎麼厲害。

============== 之一  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就是這個光!


餘暉下的蘋果。


有種聖潔的感覺。XD


其實我知道,每張照片看起來還不是都一樣。


蘋果的一千零一號表情。


沉思者的表情。

============== 之二   包包 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另一個下午,背著她的流浪小包包,我們又來公園晃晃。


這次是在湖邊。


咬著奶嘴看夕陽的小孩。


咬著奶嘴爬石頭的小孩。


咦,這張不是看過了?(沒有!我們轉了個角度!)


咬著奶嘴比"耶"的小孩。(我們家的耶都是一隻手指頭)


咬著奶嘴要抱抱的小孩。


奶嘴小孩全系列。


蘋果與她的浪跡天涯小包包。


四號公園的湖邊景色。多了水,還真有山水畫的fu。


小孩們在階梯上或坐或臥,都是畫面。


倚欄。


憑欄。


爬行。


都是畫面。


在地上亂撿東西,還很得意。


原來是一根頭髮。


看的出來她的手有多黑嗎?


喔,這不是服裝雜誌上麻豆的姿態嗎?


湖邊的那三個人,遛了三隻兔子,是小蘋果一直流連在此地的原因。


另一種耶的方式。


朝圖書館飛奔而去的小人兒。

============== 之三   洋裝 ====================


身上的洋裝與外套,都是罵買的。


那一陣子,就只肯穿罵買的衣服。洗完澡自己拿出無袖洋裝要穿...著睡覺。


第二天早上,就繼續穿著出門去玩耍。

============== 之四   玩沙 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個是....垃圾場裡撿來的小孩。


公園的樹下,的土很乾,就當成沙子來玩。


不是不行,只是,一定要搞這麼髒嗎?

============== 之五   雙辮果 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是說,攀爬可以鍛鍊小孩體力,發展感覺統合。


只是,這一區塊是狗們的必爭之地,味道很重耶....


公園一景。


開得很燦爛的....是鳳凰木嗎?


反正她一直跑,我就一直拍。


幾乎每張照片都被我留下來了。


怎麼照都很好看啊。


圖書館旁的拱形柱。


只要看到某個高度以下的平面,就會吵著要坐。


坐上去以後,就會擺出耶的姿勢。


這張好可愛喔。(突然注意到她的瀏海,好像真的剪得不錯耶...)


蘋果果。又。


正面的又。好可愛。


我說糖糖,要這麼多這麼多才夠。


只要坐在這裡,就要拿著掛勾,蘋果的某種堅持...


翻山越嶺的蘋果。


圖書館前的蘋果。


石椅上的蘋果。


愛比劃的蘋果。

============== 之六   歐兜賣 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星期一不是個好日子,公園附近的店幾乎都不開。還好有五餅二魚。


店裡有張歐兜賣搖搖椅,蘋果總是霸著不肯下來。


爸爸,可以做一台給我嗎....

============== 之七   石椅我又來了 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不過就是隔天,蘋果又來這裡玩耍。(公園又名:天天來公園)


坐上去又開始比耶。


而且又再一次把推車上的掛鉤拆下來陪她一起照相。我不懂。


她是在比耶沒錯。


明明就不夠高,要幫她把把手轉個角度方便她握。不行喔她會生氣。


很有(莫名其妙的)堅持的小孩。

============== 之八   遊樂園 ====================


摳摟摳摟全系列。


獨佔溜滑梯最高興。


單邊騎馬,帥。


帥....帥過頭了下不來。:P


滑梯系列。


爬上來了。


準備。


坐好,預備。


咻!(好動感哪這張)



勉強可以坐在盪鞦韆上搖個幾下。

============== 之九   熊熊 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近蘋果有個怪僻。出門都要帶著熊熊。
坐推車,熊熊要卡在椅背裡;
坐捷運,熊熊也要一個位置;
連上課教室外的小椅子,也要幫熊熊佔一張。

還有,媽媽上廁所的時候,熊熊也要來坐在我大腿上,
是怎樣???

4 則留言:

  1. 兔子包:孩子,我的頭好暈@.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以為小蘋果沒在吃奶嘴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偶爾會塞給她咬,是因為有點煩惱她一生氣就要咬人的習慣....她都是拿來磨牙用的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