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11

衛生紙的故事


中午上廁所上到一半,突然發現衛生紙匣竟然空了!

一邊咒罵早上上廁所用完不補充的人,
一邊盤算,
到底應該光著屁股穿過客廳,
還是商請那個正在客廳玩甚麼都不懂也常光屁股的人幫忙。

硬著頭皮,扯開喉嚨大叫:
"小蘋果!"
"可以幫我拿衛生紙來嗎?"

過了一會兒沒動靜,我又喊:
"在客廳的矮櫃裡,你知道在哪裡嗎?"

又過了幾秒鐘,我聽到蘋果的腳步聲,
"架駕(在這)"
帶著笑意捧來幾個禮拜前賴在在屈臣氏前不肯走,
買回來後吵著要把每一盒都打開搞到爸爸生氣全部收起來的,
ELMO盒裝面紙。

"哇!妳實在是太棒了!"

雖然面紙也很夠用,
但是我嫌它用完不能直接丟進馬桶裡,不夠理想。
又硬著頭皮,
坐在馬桶上大聲呼喚著蘋果。

"我還想要這種的衛生紙,你找的到嗎?"
我拿空的衛生紙匣給她看。

她搖搖頭,跟我說:"沒有,沒有。"
雖然這麼說,她還是轉身往客廳去。

我望著擺在地上的面紙盒,
(而且是兩盒,她拿來一盒很得意,又去拿一盒來。)
想說好吧,將就著用也行。

然後蘋果又出現了!
英雄式的高舉著手中的那包,跟我手邊空空的那包一樣的,

萬歲!得救了!
我,還有馬桶,還有垃圾桶,都一起因為蘋果拿來的這包而得救了!

"妳實在太棒了,來親一下!"

享受完馬桶邊的親親,
蘋果又回去客廳玩了。

洗完手走出廁所,我的感想是,
可愛的蘋果,真是不辜負爸媽多年來(?)的諄諄教導。
每次只要誰缺了衛生紙,我們就會請蘋果幫忙拿過去,

養兵千日,用在一朝,
訓練小孩幫忙拿衛生紙,一定要啊!


2 則留言:

  1. 家裡也只有三個人,小蘋果上廁所不用衛生紙(直接隨意交給尿布),而媽媽在廁所罵人,那早上上廁所用完不補充的人就是..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啊,就是你! \ _ 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