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15

東台灣小旅行(中)__ 戲水篇@花蓮七星潭


這次東台灣三天兩夜之行,
除了看熱氣球,
就是玩水、玩水、玩水…

花東行的第二天,
媽媽從台北坐火車到花蓮,
蘋果與爸爸一行人從台東出發,邊開邊玩。
跟媽媽在花蓮火車站會合。

(題外話,這可是蘋果出生後頭一次媽媽不在她身邊睡,
據說入睡有點困難,推車三趟抱兩趟。
不過媽媽…還蠻好睡的XD)


從台東出發,經過瑞穗牧場,休息一下。
桃果姊妹花手牽手感情(好像)很好的拍照中。


還可以一起比耶,感情真的很好(嗎?)。


比耶都是用一指,真有默契。


喔,小桃比出兩指耶了。蘋果的兩指還立不太起來。XD


蘋果用力啊,舉高。
小桃在一旁幫蘋果加油。好感人的瞬間。


然後就…搶起來了。


桃:我打卡比較標準啦,我來。
果:這是我的,你放手。


桃:你真的還不放手。
果:等下小心你的手。
(小桃,你的衣服已經…)


喔噢。


經過協調之後的打卡姿態。一起拿。
好可愛。


瑞穗打卡之,姊妹情深。

以上劇情為不在現場不負責任果媽亂亂報。


花蓮市區繞一圈,買了些吃的準備要帶去七星潭野餐。
路途中有小孩倒了,也有小孩醒了,
孩子們的睡眠這幾天全亂了,找不出規律。

不過還好,
沒有在睡覺,也是在唱唱歌打鬧著玩,
這麼長的旅程他們都還坐的住。
反而是我,左橋右橋一直找不出一個舒服的姿勢,
屁股扭來扭去像隻蟲一般。


嘿~七星潭,事隔兩年,我們又來了。


那時候還背在爸爸身上的小人,
現在已經坐在這邊,自己挖呀鏟呀的好開心的。


那次蘋果被阿姨們圍繞著走走看看,
這次,她與自己的朋友一起來了。


龍爸爸打卡中。

這顆氣球,是要出發的當天,大J下班時從公司帶回來的。
那天我也有事,
當大J租了車把我從信義區載回家時已經九點多了。
我們兩個手忙腳亂,一邊打包行李,一邊哄睡蘋果。
哄睡不成,決定讓她撐著上車後再睡。
準備出發的時候,
大包小包的行李、推車、還有借來的安全座椅,
跟一隻睏極狂亂的小人。
好不容易把這一切都往門外推,
準備關門時,大J突然想起什麼,
越過這些重重山嶺跑進房間,把這顆大氣球給搬了出來。
沒手拿、定得、佔空間、小孩會搶、狼狽又混亂…
我腦海裡的念頭就是:帶這個幹嘛啦,吼。
但是,氣球還是跟我們上車了…
(而且不離不棄?的跟我們上山下海…)


小孩的確會搶,放在車上也是頗定得,
帶來帶去超麻煩,不過,
打卡真的蠻好玩的。:D

照片多了這顆氣球,好像就多了點情節…


這次踏上七星潭的石頭沙地,
剛好又是傍晚,太陽準備下山,
海邊最舒服的時分。


玩到最後,石頭都不扎人了。
孩子們直接躺下來睡。
仆街三人組。


小草莓,(就是我在COSTCO要剁手的那一件啊)
七星潭草皮,打卡。

順帶一提,晚上住在「台灣觀光學院附設實習旅館」,
(聽到這個名字就很想加一句是中國廚藝學院嗎…XD)
我們開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,
好大的學校,好暗的光,
空蕩蕩的校園看不到其他的車,
我們還以為大J訂到的僅剩的兩間房就是全學院僅有的兩間…
找了間有燈光看起來應該是reception的門,
還是一對情侶打情罵俏的追過來,看到有人幫我們開的門。
總之,這一切的不合常理,
都在進了房間之後放鬆了下來。
乾乾淨淨的房,一千出頭的價格,算是住的很划算了。

晚上,孩子們在床上跳來跳去的同時,
我們決定了第二天的行程—

慕谷慕魚。
繼續,玩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