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6-01

快樂的一天


啊果小寶貝,希望你每一天都能過的如此快樂,
就像照片中的笑容。
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,五官皺成一團,牙齒全露,
都沒關係唷。ㄎㄎ。

其實也就是某一天的紀錄。那天有點平凡,
出門、閒晃、公園、找爸爸吃午餐、回家睡覺。

但也有點不平凡,因為拍下了這麼些大笑的照片,
可愛而珍貴,特別紀錄一下。



看她這樣趴在學校的外面,癡癡的看著裡頭的小孩活動,
真的讓人十分心酸。
好像生活很孤單,多麼的需要友伴。
(啊不是天天玩、天天玩、天天都在玩?)


很認真的問她,再去上學吧?

她卻又猶豫。


曾經被人家問過一個問題:
「一直不上學,是要在家自己教成愛因斯坦嗎?」

喔,這個誤會可大了。

不去幼稚園,不是在家教,是…

在家玩啦!


那一天,豔陽下的溜滑梯根本燙人,遊戲區內空無一人。
蘋果堅持要玩一下再走。

附近一點遮蔽都沒有,唯一的陰涼處就是溜滑梯的出口。
當然就被我佔據啦。
蘋果從滑梯上溜下來,一路摩擦滑梯的結果,大概儲存了不少靜電,
她光溜溜的腳ㄚ與我一接觸,
我們兩個都明顯感覺到一陣小小的酥麻,
我大叫了一聲,「哎唷」,
然後她就笑成這樣了。


被她的笑聲感染,我也是止不住的笑。


好不容易冷靜下來。「再玩一次。」


幾乎每次都有同樣的效果,被電到,我大叫,然後她大笑。
可憐的媽媽,
明知道等下會溜下來一個帶電體還是得坐著等待被電到的瞬間,
心情真是,

無奈。


唉,為了這樣的笑容,也值得了。

不過就是小小的靜電嘛。


看她笑的「怒髮衝冠」的樣子。


這麼簡單的遊戲,就可以這麼開心。小孩真是可愛。


因為有這樣的笑容可以拍,我也就陪她一玩再玩。
(反正我只需要坐著,搭配「哎唷」的聲音即可)


紀念這好可愛的一天,好燦爛的笑容,還有好炎熱的太陽。


啊果與媽媽一起溜滑梯自拍。


準備,溜。


(好愛這張的表情與光線)


平凡的一天,因為存著這些笑容,就不再平凡。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